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厦门二次供水水质达标率97.6% 饮水安全有保障

厦门二次供水水质达标率97.6% 饮水安全有保障

2009/3/12 9:14:19

2008年,我市(指厦门市,下同)二次供水建档设施数1040家,其中新建档118家,水质八项必测指标合格率达到97.6%,群众饮用水卫生更有保障。全市新增“二次供水合格单位”86家,至此全市挂牌单位总数达616家,占设施总数的59.2%。

从检查结果来看,全年发现涉水人员未按时体检105人次,未在规定期限内清洗水池13家,设施有较大破损231处,水质现场抽测不达标或不稳定近60家次,还有网罩破损、泵房堆杂问题,这些问题都被及时发现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为保障水质安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负责人介绍,2009年,我市将把翔安区纳入二次供水考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