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110千伏户外绝缘隔离开关在扬州诞生

110千伏户外绝缘隔离开关在扬州诞生

2009/3/13 9:09:11
        3月9日,江苏省扬州北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收到国家高压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权威单位颁发的GW4FH-126户外复合绝缘高压交流隔离开关检验报告证书。这表明,由该公司发起大力攻关并和相关科研单位合作研究开发的新型绝缘子填补了一项国内空白。
  去年南方雪灾和“5.12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在两灾区电网上大量瓷质材料的绝缘子遭到重创时,唯线路上使用的采用环氧玻璃纤维引拔棒复合绝缘子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这一现象引起江苏省电力公司的重视,针对我国还没有110千伏户外复合绝缘高压交流隔离开关这一实际,要求扬州北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组织用复合绝缘子代替瓷绝缘子的技术攻关,以提高电网的抗灾能力。
  接任务后,北辰电气组织工程技术人员7个月攻关和协作,取得成功突破,填补一项用复合绝缘替代瓷绝缘的110千伏隔离开关GW-4型国内电气设备制造空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