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西门子获丹麦180万千瓦风电机订单

西门子获丹麦180万千瓦风电机订单

2009/3/13 9:00:41
     据国外媒体报道,丹麦国有石油和天然气公司DONG能源公司日前称,它已经给予西门子公司装机180万千瓦以上总共为500台海岸风电机供货合同。公司在声明中称,风电机将由DONG能源公司安装在将要成立的沿海风电场。
     该能源公司称,该供货合同是海岸风电最大的单独合同。公司负责人称,合同价值25.5亿美元,但他拒绝透露更详细信息。他称,由于供货数量大,他们希望优惠,但这是两个公司之间的事。这位负责人称,DONG能源公司与西门子单独商谈订单,因为它是唯一能够提供如此大数量风电机的公司。在最近2-3年内只有西门子公司为他们供货。丹麦Berlingske日报称,订单价值200亿克朗。
      西门子新能源部负责人称,该订单是德国公司历史上最大的订单之一。DONG能源公司称,风电机每个装机3600千瓦,与DONG能源公司已经运行的海岸风电场机型相似。DONG能源公司称,许可手续和国家具体风电经济部门将决定在哪儿和何时建设风电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