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京:迈皋桥中华门安德门地铁站扩容,加装安全门

南京:迈皋桥中华门安德门地铁站扩容,加装安全门

2009/3/13 8:52:49
       记者昨获悉,迈皋桥、中华门、安德门三个地铁站已陆续进行扩容,与之配套的红山公交枢纽站也将开建,为乘客提供无缝换乘,方便市民出行。此外,一号线16个车站加装安全门也将进入实施阶段。

  地铁运营公司有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迈皋桥、安德门两站已经开始扩容,扩容期间对市民出行并没有多大的影响。其中地铁迈皋桥站站厅往北扩,新增加一个售票窗口,而安德门站因为地理位置比较特殊,紧靠民工市场,非常杂乱,安德门站进行封闭,以便统一管理,只有中华门站扩容方案目前还在设计之中。

  为方便市民换乘,地铁今年将分别在红山动物园站建立一个公交枢纽站,在张府园站再建一个公交港湾站,方便南京市民搭乘地铁。除了上述两站外,地铁还将在一号线再建成几个公交枢纽站,分别是玄武门站、中胜站、元通站和奥体站。不过,中胜站、元通站和奥体站三个站的客流量不够成熟稳定,这三个站周边再建交通枢纽站则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此外,一号线全线施工设计图于本月底完成,标志着加装安全门进入到实施阶段。南京地铁运营分公司总经理宋国强告诉记者说,年内完成新模范马路、小行、安德门三个站的站台门安装、调试工作,到2011年内完成所有站的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