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山西对山东点对点发煤 鲁晋电煤企业携手抗寒

山西对山东点对点发煤 鲁晋电煤企业携手抗寒

2009/3/18 9:14:25
山西省煤炭运销总公司今年将优先保证供应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煤炭810万吨,并取消中间环节,其大型煤站与华能山东各电厂实行点对点发运,以保证山东电厂的发电用煤。

      记者从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获悉,3月11日,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与山西省煤炭运销总公司签订合作发展框架协议,以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和国内经济下滑影响。山西煤运承诺,山西煤运2009年优先保证供应华能山东发电公司煤炭810万吨,2010年1100万吨,2011年1300万吨。 

      同时,双方确定取消中间环节,实行点对点发运,双方每月互通供应计划和需求,及时通报计划批复和合同兑现等情况,确保计划兑现。 

      目前,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总装机容量为1405.92万千瓦,占山东省总装机容量的24.37%,是山东省内最大的发电公司。山西煤炭运销总公司是山西省最大的煤炭运销企业,拥有丰富的煤炭资源储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