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济南铸造锻压飞行光路数控激光切割机将亮相CIMT 2009

济南铸造锻压飞行光路数控激光切割机将亮相CIMT 2009

2009/3/19 9:45:33

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展台号:W4-B201)将在CIMT 2009(第11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4月6日至11日,北京)上展出飞行光路数控激光切割机LCF-153。

飞行光路数控激光切割机LCF-1530采用国际流行的飞行光路切割系统,配有集成在Z轴上的数控制焦点补偿轴和交换式双工作台,采用进口高精密度齿轮条和气动元件。其机载式大数控液压转塔冲床(闭式)功率激光器,全程恒定光路。该机床的板材加工尺寸为2500×3000×6 mm,Z轴行程为250 mm,C轴行程为18 mm。XY轴快速移动速度为100 m/min,XY轴最大切割速度为10 m/min。适合造船、铁路运输、重型机械、工程机械等零件的下料切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