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唐钢炼铁厂月发电量超挖潜指标

唐钢炼铁厂月发电量超挖潜指标

2009/3/20 9:22:21
 2月份,河北钢铁集团唐钢炼铁厂利用高炉煤气发电的7台发电机组,共计发电6696.088万千瓦时,日均发电239.146万千瓦时,超唐钢公司挖潜指标1034万千瓦时,创历史最好水平。
2月份,该厂3座大高炉因各种原因而修风多次,造成高炉煤气发生量减少。同时,部分锅炉、汽轮机的计划检修,停汽停风,在一定程度影响了机组的正常发电。对此,该厂加强生产经营形势任务教育,加大技术培训和练兵的力度,杜绝停机事故的发生;保持与各大高炉之间的密切联系,一遇高炉休风立刻手动调节;4台热电联产发电机组,认真仔细点检设备,重点对励磁装置实施监护。安排设备检修时尽量与锅炉、汽轮机同步进行,不单独安排检修计划,有效提高了设备作业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