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SpringSoft完成CERTESS股权收购

SpringSoft完成CERTESS股权收购

2009/3/23 9:26:47
电子设计自动化领导厂商SpringSoft宣布,已通过子公司SpringSoft USA完成了Certitude功能验证品管系统厂商Certess, Inc.的股权收购。在上个月发表的这项收购案中,SpringSoft子公司SpringSoft USA购买了Certess流通在外之所有股权,这项交易已经获得必要的股东及相关法令确认通过。

 

Certess现在是SpringSoft USA, Inc.完全拥有的子公司,与SpringSoft全球开发、业务、支持和营销等营运功能完全整合。Certess产品已经并入SpringSoft的Novas验证流程强化解决方案。

 

这项股权收购使SpringSoft新增大约20名员工,主要分布于法国与美国。原本在法国的Certess研发团队由逻辑验证研发部门副总许有进博士领导;既有的Certess业务与支持人员整合至SpringSoft全球销售管道,于业务副总Bill Shepard辖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