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二重完成1.0MW风力发电增速机开发设计工作

中国二重完成1.0MW风力发电增速机开发设计工作

2009/3/23 9:17:01
       近日,中国二重风力发电增速机又添新机型——1.0MW风力发电增速机,这是自开发成功1.5MW、2.5MW风力发电增速机以来,中国二重自主开发的又一项新产品,标志着中国二重在风电增速机技术领域又有新突破。

        2008年11月,中国二重与武汉国测诺德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国测)交流协商后,武汉国测就对中国二重所设计1.0MW风力发电增速机方案给予肯定,当日即签署了1.0MW风电增速机技术协议,并于第二日签订了小批量生产协议。1.0MW风力发电增速机项目的签订,不仅为中国二重创造了产值,而且为中国二重开发了新的风力发电增速机用户。

       项目签订后,中国二重立即组织成立1.0MW风力发电增速机项目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表。由于项目周期紧张,项目组相关人员发挥了高度的责任心和超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展开了1.0MW风力发电增速机技术攻坚战,不仅日夜加班加点,而且放弃了宝贵的双休日,春节也是加班加点,为了保证任务能够顺利完成,设计人员每天坚持工作12小时以上。日前,在项目组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1.0MW风力发电增速机产品图纸顺利入库,完成了设计任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