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MIPS USB 2.0实体层IP获USB-IF/台积电认证

MIPS USB 2.0实体层IP获USB-IF/台积电认证

2009/3/24 9:49:29
IP供货商MIPS Technologies宣布,该公司的40奈米USB 2.0高速实体层(PHY) IP已获得USB设计论坛(USB-IF)认证,并符合台积电(TSMC)的TSMC9000 40奈米LP制程标准。MIPS拥有全球数量最多的USB IP认证,可支持多家晶圆厂与制程,其中主要是台积电的制程技术。

 

各类新一代的消费性电子产品都朝外型精巧、节能省电趋势发展,因此整合式USB解决方案也必须满足这样的需求。MIPS的USB 2.0高速实体层IP面积小于0.6mm2,功耗低于80mW,是绝佳的小尺寸、低功耗解决方案。

 

此外,其拥有先进可程序功能,因此开发人员可微调系统的模拟参数,以达到芯片的最佳效能。采用符合完整USB 2.0规范的合格实体层IP,可以确保消费性电子产品与其它USB 2.0装置的互通性。

 

MIPS具备坚强的USB技术和专业工程支持团队,可提供市场上最齐全的USB IP产品,并通过主要晶圆厂与制程技术的验证。该公司拥有全球超过90家的USB PHY IP客户、超过200个USB 2.0 PHY安装实例、超过30个量产中的USB 2.0合格产品、以及截至目前生产了超过2亿颗的高速USB芯片。此外MIPS号称是首家提供2.5v和1.8v USB PHY IP的业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