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泰杯第三届全国电气工程师论文大赛在京铿锵发布

正泰杯第三届全国电气工程师论文大赛在京铿锵发布

2009/3/25 9:51:57
 

2009320,正泰杯第三届全国电气工程师论文大赛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饭店召开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本届大赛依然传承前两届大赛的成功合作方式,由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电气应用》编辑部承办,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同时得到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电气分会、北京电力设计院和众多业内知名专家的大力支持。

 

在当前全球金融危机形势下,正泰杯全国电气工程师论文大赛的再次举办对于推动和提升国内电气行业技术与产品的交流和发展具有非比寻常的意义。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电气分会理事长洪元颐、北京电力设计院总工程师夏泉等专家代表与机械工业出版社副社长兼电气时代杂志社出版总监郭锐、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书成、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金忠利等大赛主办方、赞助方代表,以及中国纺织工业设计院的李道本总工等审稿专家代表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与中国电力报、国家电网报、中国建设报及中国工控网等近20家行业知名媒体见证了这一时刻。

在庄重热烈、春意盎然的发布会现场,与会的专家代表和媒体同仁首先对前两届正泰杯全国电气工程师论文大赛所取得的成绩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当前经济时艰下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杂志社再次合作举办此项赛事的关切和赞许之情,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作为大赛连续三届的赞助方,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书成坚定地表示:两届正泰杯全国电气工程师论文大赛的成功举办让正泰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举办该类公益性大赛的意义和价值,作为一个能够多年来保持高速发展态势的民族企业,正泰有责任、有义务为国内电气工程师领域的技术交流水平提高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也有决心、有信心与国内电气届共度时艰,迎接经济复苏的春天。随后,王书成副总裁与郭锐副社长共同举杯,将红酒注入象征信心与责任的艺术冰台,宣布正泰杯第三届全国电气工程师论文大赛正式启动,发布会现场达到了高潮。

 

作为一项业内的品牌赛事,正泰杯第三届全国电气工程师论文大赛将秉承以全方位体现当前全国电气工程师的专业素养和技术水平,进一步促进行业技术交流和应用探讨,提高全国电气工程人员对技术发展的认知和把握能力,加强电气技术学习与创新的大赛宗旨,征文内容继续以“绿色 环保 节能”为主题,积极响应国家节能节电的战略方针,紧扣时代脉搏,面向电力、建筑、石化、工业等行业电气工程技术和设计人员征稿。大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20名,并围绕“绿色 环保 节能”增设“绿色设计奖”10名,获奖稿件将以论文集形式出版,部分获奖选手将受邀参加颁奖典礼,现场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20085月启动的正泰杯第二届全国电气工程师论文大赛历时近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