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东升焊接M(N)Z多用自动弧焊机通过上海市新产品鉴定

东升焊接M(N)Z多用自动弧焊机通过上海市新产品鉴定

2009/3/26 9:40:47
上海东升焊接集团有限公司2007年开始研发的M(N)Z多用自动弧焊机,于2008年8月16日在上海市奉贤区经济委员会会议室召开新产品鉴定会。

与会的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上海发电设备成套研究所、上海船舶研究所、上海市焊接协会、上海通用风机股份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对上海东升焊接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的M(N)Z多用自动弧焊机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多用自动弧焊机设计先进,结构新颖,送丝速度稳定,送丝速度范围大,使用效率高,噪声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认为产品的专利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检测,各项技术性能指标符合 A/VAJD6-2008上海市地方标准规定。经用户使用反映良好,同意鉴定,可投入批量生产。经上海市经济委员会2008年10月10日同意批准于 2009年2月颁发2008年32家企业之一的上海市专利新产品证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