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酒钢四座四百五十立高炉喷煤创历史最好水平

酒钢四座四百五十立高炉喷煤创历史最好水平

2009/3/26 9:40:08
      3月份,酒钢炼铁厂4座450m3高炉喷煤31938吨,日均喷煤1030吨,喷煤比达179.5kg/t,实现磨煤机单时产量50t/h,创下了投产以来最好水平。
       3月份炼铁厂二原料作业区以“服务高炉保生产,稳定煤比降焦比”为首要任务,通过开展岗位指标竞赛,细化岗位操作制度、磨煤机周检特护制度等,确保了4座450m3高炉稳定喷煤,为高炉稳定顺行创造了条件。
        针对3月上旬煤粉固定碳降低,化学成分不稳定等问题,职工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将烟煤和无烟煤配煤比进行了调整,稳定了煤粉的化学成分。同时,严格控制煤粉的粒度、水分、粉仓温度、制粉温度和给煤量等参数,做到了过程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