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加速10G以太网进入城域和核心光网络,AMCC推出新器件

加速10G以太网进入城域和核心光网络,AMCC推出新器件

2009/3/27 9:29:50
光传输、嵌入式Power Architecture处理和存储解决方案的应用微电路公司宣布推出Yahara——用于新一代光网络物理层解决方案的新系列设备,它支持万兆以太网、城域和远程网络应用。3月24至26日,AMCC公司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圣迭戈会展中心OFC/NFOEC展会3015号展位推广Yahara系列。

 

该Yahara器件是专门针对高度集成、低成本和低功耗要求的多业务传输、密集波分复用(DWDM)和城域/核心交换机路由器应用而设计的。该系列器件是AMCC的第五代综合局域网(LAN)、广域网(WAN)和光传输网络(OTN)硅解决方案。

 

Yahara产品系列以AMCC的MetrON产品系列的成功为基础,将边缘和城域运营商的以太网功能延伸到城域和远程光网络应用中。通过提供更多的模式的10G到OTU-2的映射功能,并为Yahara产品线集成第二个10G物理层,AMCC公司为电信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OTU-2转发器和再生器应用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功耗、空间和成本节省水平。

 

随着载波服务提供商继续从传统的基于SONET/SDH的服务向低成本10G光纤服务迁移,Yahara可帮助电信原始设备制造商建立灵活、具有成本效益的平台,以将大量的以太网流量直接变换到光传输网络上。通过提供三个支持10G“AnyRate”协议的套件, Yahara非常适合各种刀片式(blade )应用,包括10G客户/线路卡、10G转发器/复用转发器卡、10G再生器卡及40G至100G复用转发器应用。

 

The Linley Group首席分析师Jag Bolaria表示:“10G市场的显著特点是迅速的技术转型,其结果往往产生供应商市场份额的巨大变化。10G PHY市场正处于迅速的技术转型期,多家厂商都在谋求建立早期的领先地位。AMCC的Yahara产品系列集成了众多引人注目的功能,这些功能很好地满足了下一代电信平台、运营商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器应用需求。有了Yahara,随着向光技术的过渡扩展到城域和远程网络,AMCC正处于有利的地位。”

 

Yahara产品系列将10GbE/10G光纤通道(FC)/8G FC/OC-192/STM-64到OTU-2映射服务、FracN时钟综合电路、电子色散补偿(EDC)、GFEC/增强型前向纠错及10G串化器/并化器功能集成到一个设备中。由于不再需要各种外部物理层和接口桥接设备,Yahara设备使电信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将10G光传输单元-2 (OTU-2)转发器和再生器线路卡的功率和空间需求分别降低56%和81%。

 

负责AMCC公司传输产品工程设计和营销的副总裁Sandeep Gupta说:“Yahara产品系列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以极具成本效益的价格为运营商的10G/OTU-2多业务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同类产品中最佳的10G客户端映射服务。每个Yahara设备均是专为满足10G传输市场的独特需求而设计的。该产品线展示了AMCC的知识产权组合以及为光传输网络市场开发高度集成的混合信号解决方案的能力。”

 

Yahara S10123是为满足10G OTU-2客户端/线路支路城域以太网和交换机/路由器应用而设计的。其灵活的系统接口支持XAUI/SFI4.P2/SFI-5s协议,支持直接连接到网络处理器、10G以太网交换机、10G成帧器和10G MAC。Yahara的10G线路XFI接口支持直接连接到XFP和SFP +光模块。这使得电信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消除外部物理层,实现极大的功率、空间和成本节省。Yahara S10123封装在一个19x19 mm的塑料球栅阵列中。

 

Yahara S10124包含一组强大的接口,为多业务传输和DWDM平台提供了设计灵活性。XAUI/SFI4.P2/SFI-5s系统接口和专用的10G XFI线路接口支持独立专用的10G XFI客户端接口以及16位并行SFI4.P1接口,为用于设备的客户端或线路侧提供了灵活性。S10124非常适合10G OTU-2客户端/线路支路卡、转发器和再生器应用,支持 10G XFP/SFP+和 10G MSA模块。此外,S10124的丰富接口使客户能够提高鉴别功能,如加密和独特的映射,使电信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支持未来和传统的运营商光网络要求。S10124封装在一个25x25的塑料球栅阵列中。

 

Yahara S10126设备是为光纤网络行业不断向到小尺寸串行10G光模块和10G串行背板的过渡而设计的。它封装在一个19x19的塑料球栅阵列中,支持两个与XFP/SFP +模块兼容的串行 10G接口,为10G转发器应用、串行10G背板应用和10x100G 复用转发器应用实现了小尺寸的解决方案。

 

整个Yahara系列支持 10G GMP映射模式,使10G客户端信号以能够馈送100G 复用转发器设备的通用时钟速率映射到一个通用ODU-2帧。此映射功能为客户端的XFP/SFP+光模块和100G复用转发器设备提供了灵巧、易于路由的接口。

 

集成的ITU G.709 FEC (GFEC)和AMCC的增强型FEC (ITU G.975.1.I4)使Yahara产品系列能够在低光信噪比[OSNR]环境中通过OTN 网络实现城域和远程10GbE传输。此外,GFEC和AMCC的增强型前向纠错功能可补偿通道缺陷,从而为DWDM系统实现了25Ghz的狭窄通道间隔。Yahara白皮书提供了更多Yahara产品系列所支持的应用的信息,其中包括对40G和100G传输网络的支持。

 

Yahara系列产品符合工业温度标准(-40oC至85oC),2009年第二季度将开始给重要客户提供样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