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摩托罗拉数字集群通信系统再获2张地铁大单

摩托罗拉数字集群通信系统再获2张地铁大单

2009/3/27 9:31:09
      摩托罗拉宣布,杭州地铁1号线和西安地铁2号线将采用摩托罗拉公司的TETRA数字集群通信系统,确保地铁线路安全有序的运行。

  总长53.44公里的杭州地铁1号线计划于2011年建成,共设33个站台、1个控制中心、1座车辆段和1个停车场。摩托罗拉公司与合作伙伴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将共同为杭州地铁1号线提供全套完整的专业数字集群通信解决方案。该通信解决方案包括摩托罗拉Dimetra IP系统、交换机、MTS4新型无线基站、MTP850手持终端和MTM800车载台。据悉,摩托罗拉中区(上海)的服务团队将为杭州地铁项目提供完善及时的服务和支持,与合作伙伴共同致力将全套集群通信解决方案打造成精品工程。

  与杭州地铁项目签约的同时,摩托罗拉还与合作伙伴石家庄五十四所共同赢得了西安市首条地铁线路——西安地铁2号线1期工程的TETRA合同。西安地铁2号线已于2008年底动工,计划于2011年建成,全长20多公里,包含20多个站台和若干个控制中心。根据合同,摩托罗拉为西安地铁提供了包括基站、固定台,手持终端和移动台在内的全套Dimetra IP数字集群通信解决方案。

  在中国大部分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是逐步规划和分步进行的,TETRA数字集群通信系统在地铁线路建设初期规模较小,但随着更多新线路规划和建设,通信系统也需要相应扩容。Dimetra IP系统的构架体系保证了摩托罗拉TETRA系统的最佳可扩展性,能够适应轨道交通通信的逐步扩展要求。摩托罗拉Dimetra IP根据用户需求进行灵活扩展,实现单网或多网的定制,从支持一条线路扩展为覆盖多条线路,直至覆盖整个城市轨道交通的全面线路。

  摩托罗拉是最早将数字集群TETRA系统引入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厂商之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多个大城市的地铁项目提供通信解决方案,特别是北京和上海地铁绝大多数线路的无线调度通信均采用了摩托罗拉Dimetra IP 数字集群通信解决方案。此外,摩托罗拉公司还为天津、南京、成都和广州等多个城市的地铁/轻轨提供无线通信服务。摩托罗拉Dimetra IP数字集群通信系统采用先进的IP交换技术,每个网络单元都具备IP地址,其组呼调度通信通过IP同播技术,可以在整个城市的轨道交通网络平台中确保通话组的呼叫建立时间在几百毫秒中实现,尤其能在危机时刻或重大事件时能保证通讯联络的连续性和承受大话务量的冲击,获得轨道交通领域用户的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