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三明机床光学零件高精度磨床项目进入制造阶段

三明机床光学零件高精度磨床项目进入制造阶段

2009/3/27 9:32:06
       据悉,经过逾9个月的科研攻关,福建三明机床有限公司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大尺寸矩形平面光学零件高精度磨床已进入设备制造阶段。
       该磨床是针对国家重要光学工程重大需求而研究开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超精密加工装备,该项目的研发成功将部分解决替代进口问题,进一步提升中国相关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三明机床是原机械部定点生产铣床的专业厂家,经过4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生产多系列铣床产品的企业。去年8月,该公司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对工厂进行搬迁改造,并在已建设的新标准厂房内建成福建省内首个具有抗震、洁净、恒温环境的车间,从而为大尺寸矩形平面光学零件高精度磨床等高新技术产品装备提供试验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