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广州数控GSK 983M-S/V系统将亮相CMIT 2009

广州数控GSK 983M-S/V系统将亮相CMIT 2009

2009/3/30 9:54:35
在CIMT 2009(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展,4月6至11日,北京)上,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展台号:W2-D701)将全力展示公司产品。

其中,GSK 983M-S/V是为了实现机械加工所要求的高速、高精度和高效率加工而专门开发的高性能价格比、高可靠性CNC数控系统。其最大可以控制5进给轴+1主轴,具有直接图样尺寸编程、比例缩放、复合型固定循环、后台编辑、图形显示以及专用的用户宏功能,能容易实现一些特殊的机械加工。

该系统操作面板单元配置44个机械式按键开关,每个按键均带有LED指示灯,并可用PLC程序编程定义,也以连接进给倍率、主轴倍率、手摇倍率波段开关和坐标轴选择开关。其分离型结构,通过高速串行通信接口与CNC连接,大大简化了连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