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集团特邀出席第八届河北安防博览会

研祥集团特邀出席第八届河北安防博览会

       2009年2月26日-28日,第八届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石家庄举行,研祥集团特邀出席了本次博览会。

       研祥作为中国最大的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其EIP技术广泛应用于奥运安防系统和“平安城市”建设中。为迎接伟大的祖国60华诞,研祥集团携安防行业主流产品和解决方案盛装出席了本次博览会。据了解,第八届河北安防博览会立足河北,覆盖北京、天津、山西、内蒙、河南、山东等省市地区,各省市公安技防部门领导及工程商均参加了本次博览会,河北安防博览会已经成为华北地区安防业最具实效的行业采购与交流合作的行业盛会。

       本次博览会共用时3天,据统计参观博览会的来宾约有2万人,来到研祥展位咨询的来宾近千人次。研祥作为此次展会上唯一特种计算机生产厂商,受到众多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通过本次博览会,研祥集团向广大参观者展示了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和精湛的研发技术,本次展会取得了丰硕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

全新一代网络安全界「守护使者」,震撼来袭!

厉害了,研祥!“九天揽月,五洋捉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