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全新工业平板电脑IPPC-7158B

研华推出全新工业平板电脑IPPC-7158B

2009/4/2 12:00:00

  研华自动化近日推出一款人性化设计的全新工业平板电脑IPPC-7158B,通过CCC, CE, FCC, BSMI认证,在汽车、环保和机械自动化等行业备受青睐。它的前面板设计出色,采用防水功能键盘,达到较高的工业防护等级,还配备前端USB接口,为用户带来便利。背板设计也很特别,配备多达14个扩展插槽。   本品配备15” XGA TFT LCD,采用防水可编程功能键,简易键盘,触控板和鼠标和面板后OSD控制,可避免工业现场过度操作对触屏的损伤。全平面前面板达到NEMA4/IP65防护标准,可有效屏蔽外界灰尘累积,保证触摸屏的显示品质,满足工业级别要求。本品还采用带有防水外壳的前端USB接口设计,方便用户接入外围设备。同时,IPPC-7158B的前面板可以轻松开启,方便安装组件和维修。   研华IPPC-7158B还采用特别的背板设计,可方便客户轻松搭配各种形式主板。本品还可捆绑多达14个ISA/PCI/PICMG扩展插槽,可安装I/O卡,通讯卡、总线卡等。   丰富全面的功能使得本款产品成为研华HMI家族的佼佼者,可广泛应用于多种行业的技术测试和质量控制等可视化工业环节。   研华自动化IPPC-7158B目前已投放市场,如需详细信息请洽当地经销商或拨打免费售前电话800-810-0345(400-810-0345手机)咨询研华销售代表,亦可登录研华官方网站http://www.advantech.com.cn/eAutomation 获取详细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