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杰士康西门子LOGO!新品中山展

深圳杰士康西门子LOGO!新品中山展

       2008年,西门子公司推出了新一代LOGO!产品,其设计、其功能都是非常人性化的,解决了以前LOGO!不足之处。深圳杰士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携西门子LOGO!新品出席中山展会。

       其在接口上面,新增了外部LOGO!TD文本显示器,解决了用户某些地方监控其工作状况不方便的问题。

       功能模块由原来的130个增加到200个,解决了用户模块不够用的问题,解决了因模块不够用需新增模块成本。

       CPU模块与计数器由原来的2路提升到了4路。从性能上面,速度上面都有了全面的突破和大大的提升。

       同时,新增了三款新型插入式卡件(储存卡、电池卡、组合卡)。新增了脉宽调制器(PWM)功能,运算方面新增了模拟量运算和模拟运算出错检测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 S7-400 PLC

西门子 MM430节能型标准变频器

西门子 MM440 矢量型标准变频器

西门子 LOGO!基本型 CPU模块

西门子 MM420基本型标准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