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2009年研讨会系列报道-东北区"沈阳站"

昆仑通态2009年研讨会系列报道-东北区"沈阳站"

        4月2日,昆仑通态2009 mcgsTpc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研讨会在沈阳凯宾斯基饭店圆满结束,作为东北区的第一站,也是4月份全国巡演第二轮的第一站,沈阳站吸引了来自沈阳周边地区的90多家客户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活动。会议由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沈阳昆仑汇智科技有限公司全力举办。
        因为是东北区的第一站,此次活动吸引了很多客户的关注。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祖银先生也亲临活动现场,为大家进行讲解。HMI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mcgsTpc系列产品的应用案例等,这些都是与会者最关心的话题,自然也成为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这次活动让广大客户再次感受了昆仑通态的技术领先、不断创新和服务完善。
昆仑汇智陈玉峰经理致词
昆仑通态副总经理华祖银
现场抽奖
赠送奖品
现场交流
        结束了沈阳站的活动,昆仑通态2009 mcgsTpc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研讨会也将暂时离开东北区,稍作调整后开始华北区的行程。下一站将来到泉城济南市,届时欢迎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