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班牙PE变频器完成在呼市如意开发区集中供热系统的调试

西班牙PE变频器完成在呼市如意开发区集中供热系统的调试

    集中供热是城市能源建设的一项基础设施,它是以热水或蒸汽作为热媒,通过热网向城镇或区域用户供应热能的方式。呼和浩特如意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总规划面积10.97平方公里,随着本次集中供热工程的建设,将取缔供热范围内所有分散的燃煤供热小锅炉,避免了因大量新增热负荷而将要建设的小锅炉。同时,增加了自动控制系统和监控系统,既提高了供热系统的安全可靠性,又保证了供热质量,适应了开发区内日益增长的热负荷需要,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该锅炉燃煤控制系统所涉及的炉排和给煤机,鼓风机,引风机,循环水泵和补水泵用变频器全部采用PE公司的SD700SD450SD250系列变频器产品,功率范围从2.2KW630KW,电压等级是380V690V。整个控制系统采用DCS集中控制,能够实现锅炉的自动燃烧及供热运行。

 

                  锅炉燃煤系统图

 

            炉排及給煤机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班牙Power Electronics推出XMV800高压变频器

PE SD700 K系列紧凑型变频器

PE SD450变频器

PE SD250变频器

PE SD100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