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北工业大学-贝加莱工控研究联合实验室迁入长安新校区

西北工业大学-贝加莱工控研究联合实验室迁入长安新校区

  2008年暑假,西北工业大学-贝加莱工控研究联合实验室跟随西北工业大学整体搬迁,迁入长安新校区,并对实验室的硬件和软件进行了更新和升级。
  为了不影响学校新学期正常的教学实验工作,贝加莱(中国)西安分公司协助该校自动化学院分批将实验室电脑和其它教学设备拆分、搬运。新实验室还添加了4套贝加莱X20 CP1484+X20 I/O系统、4套新型仿真器、3套X20 I/O系统(用于贝加莱高性能屏PowerPanel的 I/O扩展)、9台PC机等设备,时间紧,调试工作量大,自设备到位后西安分公司技术部经理蔡立虹工程师就马不停蹄地对设备进行安装调试,仅用一周时间就出色地完成了安装调试等一系列工作,为联合实验室新学期的教学和实验工作做好了准备,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西北工业大学新校区自动化学院实验室
  目前,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同学们已经在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西北工业大学新校区实验室上课。
  西北工业大学作为贝加莱学界联盟的一支生力军,自1996年,便开始贝加莱控制产品的应用及研究。同年,学院开设了“可编程控制器原理及应用” 课程。十几年的发展,西北工业大学-贝加莱工控研究联合实验室先后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并在应用领域取得了多项突破。学院齐蓉教授还主持编写了多本面向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其中《可编程计算机控制器技术》曾获得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可编程计算机控制器原理与应用精品网站(http://jpkc.nwpu.edu.cn/jpxin/kbckzqy/jiaoxnr_3.asp)以其丰富多彩的内容、先进的教学形式荣获陕西省优秀精品课程二等奖殊荣等。
  学院安排了不同层次的实验课程,学习实践相结合的模式让学生们不断充实前沿自动化行业最新的控制技术,逐渐领悟到行业发展的脉搏。实验室截止到2008年底已培养了本科生 3500余人,研究生390余人,实验 16000 余人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