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京科远股份组团参加“2009年中国电力企业信息化大会”

南京科远股份组团参加“2009年中国电力企业信息化大会”

——— 坚守使命 迎接挑战 寻求机遇
  “世界范围的金融危机给电力行业带来了的挑战,但危机凸显了信息化的价值,给电力企业信息化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在此,我引用总理最近所说的一句话:‘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我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电力信息化将迎来一个新的春天。科远将一如既往的投身于、专注于这个行业,共进退,共荣辱。”
            ——科远股份产品总监黄锋在中国电力企业信息化大会晚宴中的一段致辞
  
  200931921日,以“推进信息化与电力工业的融合,促进电力企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二〇〇九年全国电力企业信息化大会在天津召开。各电力集团公司、发电企业、供电企业、电力科研院所等单位的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200余人参与其中。科远股份,作为国内电厂信息化领域内的先行者和开拓者,作为本次会议重点受邀企业之一,组团参加全程会议。
  会议发布了电力信息化年度发展报告、电力信息化创新成果,主要电力企业介绍了一年来的管理进展和成绩,研讨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大会还出版了论文集,并举办了重点技术交流。中电联副理事长孙玉才出席会议并致辞,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国资委信息中心副主任王绪君分别就推进两化融合的工作思路以及对电力企业信息化工作的要求做了发言,并表示今后将充分依托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推进电力行业的信息化工作。
  据了解,中电联举办的全国电力企业信息化大会历经三届,已经成为电力行业品牌信息化推进大会。通过本次大会的窗口,科远股份增进了对电力企业信息化的理解和行业内的交流、探讨,展示了自身在该方面的产品和成就,表达了“坚守使命、迎接挑战、寻求机遇”的发展观点。
  科远股份产品总监黄锋在会议晚宴的致辞中说:“很多业内朋友认识科远是从其自动化产品开始的,这是因为目前电力企业自动化系统的建设进度往往快于信息化系统,但实际上科远在自动化和信息化两方面是并重的,这体现了科远以产品为基础,以解决方案为中心的发展战略,即提供包括DCS、SIS、MIS等产品的一体化、一站式解决方案,这也符合国家有关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的精神。”
  据悉,科远股份自1993年成立,已在电力行业耕耘了十多个年头,为数百家电力企业提供了自动化和信息化产品、技术和服务。是拥有20多个国家重点新产品和中国优秀软件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