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PS安全系统荣获2009年度Frost & Sullivan东南亚客户服务领导力大奖

IPS安全系统荣获2009年度Frost & Sullivan东南亚客户服务领导力大奖

2009/4/7 17:33:01

 

  2009年4月7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科技、软件和咨询服务提供商英维思过程系统(Invensys Process Systems,简称IPS)今天宣布,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典礼上荣获2009年度 Frost & Sullivan 东南亚工业科技大奖,以表彰其“在安全系统方面领先的客户服务”。

  IPS亚太和中东地区总裁Nabil Kassem先生说:“我们很荣幸获此殊荣。几十年来,英维思一直是流程行业中关键控制和安全系统及解决方案方面的市场领先供应商。目前我们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超过8000个地点进行应用,并已经连续不间断地安全运行了超过5亿个小时。我们期望继续为客户提供业界最佳的技术和行业领先的专业技能,以创造和提供更高的价值。”

  IPS在全球范围为石油和天然气、石化、火电和核电、碳氢化合物加工以及特殊化工行业的数千家公司提供服务,帮助他们更加安全、更加高效的运行。作为IPS对于客户服务和帮助客户获得成功的承诺的一部分,IPS将于2009年4月20至22日在捷克布拉格举办安全和关键控制年度论坛。该论坛将致力于改善工厂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效率,以及提升人员、流程、技术和支持服务在可持续安全保障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如欲注册参加该论坛或获得更多关于该论坛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ips.invensys.com/en/aboutips/pages/SafetyCriticalControl.aspx。

  Nabil强调:“今天,安全系统的作用已经不仅仅是为了阻止危险事故的发生。英维思理解我们客户面临的特殊业务挑战,并致力于为其提供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通过最先进的、高度稳定的技术和遍布全球范围的卓越技术支持中心,我们的客户可以确信英维思始终和他们同心协力,以实现其持续、安全和可靠运营的目标。”

  Frost & Sullivan颁发的这一奖项是对RFID和安全、电子、工业自动化和流程控制、能源和电力系统、环境和建筑科技、以及新兴技术领域拥有杰出表现的公司进行认可和褒奖。

关于英维思过程系统(IPS)   英维思过程系统(IPS)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软件和咨询公司,该公司引领着流程制造、工厂优化、业务操作和企业绩效等方面的重大变革。IPS的客户是一些世界上最显赫的工业组织——大型炼油公司、处理化工产品、天然气、液化天然气、电力、医药和矿业的工厂、以及造纸厂。IPS的众多解决方案在全球超过50000个地点得到广泛应用,其中包括Foxboro和Triconex的现场仪表和控制系统、SimSci-Esscor的先进应用技术、Avantis的操作管理解决方案、以及世界上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开放的企业控制系统InFusion™。

  IPS大约7500人的员工团队将上述这些实力进行整合,创造出具有强大影响力和改善效率、提高生产力、以及提升性能绩效的解决方案。而这些成果正在帮助各行各业中的公司更加安全地运转、更为高效地经营、并从其运营中提炼出更为有益的知识,以便更快地做出更好的决策。若希望了解更多有关IPS的信息,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ips.invensys.com。

  在亚太地区,IPS服务于二十一个国家十个主要行业中的超过2,400多家用户,向它们提供安全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操作和优化软件、以及从工厂到商业的智能解决方案。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5,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60个国家。

  Invensys, Avantis, Foxboro, SimSci-Esscor, Triconex, InFusion和 IPS标示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与产品名称均属于各自所有权人所有。

关于Frost & Sullivan   Frost & Sullivan是成长合作咨询公司,与客户共同合作致力于加速其成长。Frost & Sullivan的TEAM研究、成长咨询以及成长团队成员服务,使得客户能够创造一个聚焦于成长的企业文化——用于生成、评估及贯彻有效的成长策略。Frost & Sullivan具有超过45年的与全球1000家公司、新兴业务以及来自六个大陆超过30家公司的投资实体的合作经验。关于Frost & Sullivan成长合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wards.frost.com,关于该奖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wards.frost.com。 

获奖描述   Frost & Sullivan客户服务领导力大奖旨在表彰在行业中显示出杰出的客户服务领导力的公司。该奖项的获得者对客户需求拥有杰出的、积极的响应,并且始终不断地致力于长期及短期的客户收益性目标。不仅如此,获奖公司还在为客户业务提供度身定制的产品和服务方面展现出了很好的灵活性。

研究方法   为了甄选获奖者,分析师团队对行业参与者的行为进行跟踪并持续监测他们的客户服务方法。这一奖项的获得者是在对重要的市场参与者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以及在科技资源和客户访问的基础上筛选得出的。收集上来的数据经过交叉列表,从而最后确定排名第一的公司。

衡量标准   在上述方法之外,在决定行业竞争者们的最终排名方面还使用了特别的标准。这一奖项的获得者还在下列标准上获得了优胜:   产品组合和服务   市场营销、销售和技术支持   产品质量和可靠性   品牌认知度   客户基础拓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