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意萨推出新的IT115触摸屏

意萨推出新的IT115触摸屏

新的IT115终端完善了IT家族的产品系列,该平台可提供更高的性能,图形,通讯,性价比和可靠性 IT115拥有15英寸,65000色TFT显示器(分辨率1024x768),5线触摸屏提供精确的控制和操作。IT115通过15寸的大尺寸屏幕,高速的CPU和高速内存以提供更高的视觉品质。. T该平台提供3个USB口,其中1个从接口,2个主接口,1个主接口位于前面板便于连接使用。该平台亦提供2个标准的以太网接口以提供最大的可连结性,2个以太网接口可独立管理连接 音频接口包括声音输出接口和麦克风输入接口,该功能为IT家族的新功能,通过Polymath可以实现语音信息的录制和播放。 产品回顾

  • 15英寸TFT显示器带有5线触摸屏

  • 高速的图形和速度基于Intel PXA270 520MHz CPU和 128M内存

  • 板载2个10/100M RJ45,可管理4个连接驱动

  • 2个USB主接口(1个前置)1个USB从接口

  • 音频接口带有声音输出和麦克风输入

  • 标准配置SP1和SP2串口,并可选将SP2接口替换为CAN或Profibus-DP总线接口 如何为IT115平台编程 使用Polymath 1.3 高级版可对IT115平台进行编程新功能和板载集成接口介绍:

  • 双USB A (主)可连接打印报告,从U盘输入输出数据,连接外围设备(鼠标,键盘和打印机)

  • USB B(从)用于编程

  • 双10/100兆接口可打印并通过网络和PC间输入输出数据,通过网络摄像头显示图像

  • 通过SD卡或CF卡输入输出数据

  • 音频接口

  • 标准的SP1和SP2通信接口,双驱动,包含常用的协议(包括MPI)

  • 可以配置SP1 CAN或Profibus-D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saware意萨 EW100系列HMI/PLC 一体机

意萨EW300 工业显示器

意萨 EW410 Compact(紧凑型)机箱

意萨EW400 Rugged(坚固型)新箱体式工控机

意萨 EW200面板式工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