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雷子克工厂顺利搬迁到国际机场附近

雷子克工厂顺利搬迁到国际机场附近

因生产需要,雷子克工厂搬迁至离广州国际机场不到10公里的方石工业园,10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和60秒一台的制冷机流水线的生产能力,更加方便快捷的满足客户订单。

关于雷子克

RACK  TECHNOLOGIES  于1990年在澳洲悉尼成立,十八年来一直在工业自动化、电信、电力等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完美的工业电气柜环境控制产品及其相关系统解决方案,是电气柜环境控制的领先制造商。

为了让亚太地区客户获得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ACK TECHNOLOGIES于2002年5月在中国广州依靠其前卫的技术优势在广州成立合资厂,以满足亚太地区电气柜环境控制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雷子克电气柜环境控制八大系列产品包括

R         风扇及过滤器
FCC    控制柜制冷机
T          热交换器
RS       再冷却系统
VT       压缩空气屏柜制冷器
H         电气柜加热器
EL       控制柜照明系统
SP       声光信号警示灯

我们能为您带来的益处是

解决工业现场的恶劣环境所带来的问题(如高温,粉尘,水气等)对电气控制柜内元件的影响,减少机器的电气故障率,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

通过改善电气柜里面环境,大大延长电气元件(如变频器、PLC等)的使用寿命,从而降低维护成本

提供工业电气柜环境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并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协助您的产品和设备保持高度的可靠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子克 气/气热交换器机组

雷子克 壁装水/气热交换器

雷子克 EHD1500半导体除湿机

暖芯君“MR.H”与您述说冬日的温暖

工业制冷机维保人员的第三只眼,“它”助你踏上“云端”,设备实时工况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