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成功参加第二届全球 “PROFIBUS & PROFINET专家日”

德国赫优讯成功参加第二届全球 “PROFIBUS & PROFINET专家日”


         第二届“全球PROFIBUS & PROFINET专家日”创新之旅于3月27日、3月30日、4月1日分别在广州、昆明、南京三地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旨在促进PROFIBUS和PROFINET技术在中国推广,增加专家与用户之间交流,并努力提高我国工业自动化水平和新技术产业发展。会上,PROFIBUS & PROFINET国际组织(PI)主席Joerg Freitag先生对PROFIBUS & PROFINET最新技术内容作了权威演讲;德国赫优讯(Hilscher)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中国区首席代表杨宏庆先生对基于赫优讯netX网络控制器开发PROFIBUS主站与PROFINET IO从站设备的详细解决方案进行了精彩和深入的介绍;此外,PI专家们的主题还涉及PA协议、PROFINET协议的最新进展等等。

         此次活动中,德国赫优讯针对PROFIBUS、PROFINET通讯的多层次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与会观众的关注。例如,有直接应用型解决方案:netLINK、netTAP网关和基于PC平台的计算机网络通讯板卡CIF、cifX;简单研发型解决方案:DIL-32通讯模块netIC、嵌入式通讯模块COM-C、comX;芯片级研发解决方案:可实现各种主流现场总线和实时工业以太网的SoC芯片netX;实时工业以太网产品测试解决方案:实时工业以太网开发套件RTE-Kit等等。其中赫优讯最新推出的NT100通讯协议自由转换的网关、简单嵌入研发类的netIC和RTE-Kit网络分析仪套件更是获得各位专家的青睐。

         为了满足国内自主知识产权自动化产品研发的需求,赫优讯中国首席代表杨宏庆先生基于赫优讯网络控制芯片netX,针对目前中国用户在开发PROFIBUS主站与PROFINET IO从站设备过程中遇到的软、硬件问题,进行了详细生动的阐述,具体分析了网络通讯产品研发的软、硬件结构框架,赢得了在场各位专家的阵阵掌声。德国赫优讯netX网络控制器作为一种高度集成的网络访问控制器,具有全新的系统优化结构,适合工业通讯和大规模的数据吞吐,已经发布的产品系列包括netX5、netX50、netX100及netX500,覆盖低端到高端应用,为用户不同产品开发提供了丰富选择;同时,赫优讯还提供多种开发板、评估板、网络分析仪等配套设备,进一步方便用户进行产品开发。netX技术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开发PB/PN产品的难度,同时将开发风险及开发成本降到最低,使产品具有最快的市场响应能力,是真正面向现在与未来的全集成通讯系统。另外,netX5作为德国赫优讯最新发布的纯通讯接口控制芯片,价格低廉,非常适合嵌入式产品现场总线从站或实时以太网从站通讯接口的开发。

         伴随着PROFIBUS与PROFINET技术在中国的进一步推广与发展,赫优讯将不懈努力,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工业通讯解决方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市场将会诞生越来越多的自主研发的PROFIBUS、PROFINET自动化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