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PI7900电磁搅拌器专用电源及控制系统荣获大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普传科技PI7900电磁搅拌器专用电源及控制系统荣获大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3月31日,大连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市委礼堂隆重举行。大会对获得2008年度大连市科学技术奖励的企业和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总结了近年来大连市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形势下充分发挥科技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扩内需、保增长、调结构”中的支撑作用,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大连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了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成寅,市委副书记、市长夏德仁及我市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国家科技部、辽宁省科技厅有关领导应邀出席。部分在连两院院士,市政府相关部门、各区市县及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普传科技研发的“PI7900电磁搅拌器专用电源及控制系统”荣获“大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编号2008J-3-17)。主要研发人员张海杰、赵海东、王军、李玉山、宁甲新等获奖励。

       PI7900系列电磁搅拌器专用电源及控制系统为普传科技基于对变频技术核心掌握和冶金行业应用实践开发的电磁搅拌器核心部件。
       项目创新点和技术水平是:基于高性能专用芯片32位DSP(数字信号处理器)为核心控制单元,采用空间电压矢量控制技术SVPWN实现系统控制的智能化,第四代IGBT为逆变功率元件。项目产品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验和辽宁省科技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产品技术先进,填补国内空白,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目前,该产品已在首钢、鞍钢等钢铁行业和青海铝业等铸铝行业应用,取得很好的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