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AIN重载连接器家族增加新成员--HQ-005/0系列

WAIN重载连接器家族增加新成员--HQ-005/0系列

2009/4/11 12:00:00

      WAIN重载连接器家族又有新成员加入。WAIN公司新开放的HQ-005/0系列插芯采用冷压连接的方式,适用于H3A的外壳。此系列产品依然严格按照重载连接器设计标准进行设计及生产,但在接线方面提供了更为快捷的连接方式,能够全面的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WAIN重载连接器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将客户的需要当作自己的需要,一直在为满足客户的需求而孜孜不倦的努力。

 

关于唯恩    唯恩公司通过引进先进技术、专业人才、高端设备等方面的努力,为WAIN系列产品性能的稳步提高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厦门唯恩(WAIN)电气有限公司的重载连接器系列产品在设计,制造过程中充分引入了世界工业连接器行业最先进的理念及工艺,并严格按照DIN VDE0110、DIN VDE0627、DIN EN61984、IEC60529的标准进行设计及测试,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公司相继推出HA、HE、HEE、HD、HDD、HSB、HK,HQ等系列的产品,各种组合多达数百种,能满足不同领域、不同场合的电气或信号的连接要求。WAIN连接器通过UL,CE,CCC,CUL,CSA等认证,是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合作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唯恩(WAIN) | M12圆形连接器选型指导

新品 | M12-Dcode冷压型连接器

唯恩产品应用于俄罗斯SkyWay轨道缆车系统

WAIN迎来了又一位重要的新成员:编号R025机器人

唯恩 HD芯体系列 HD-064-FTHT重载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