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纪星组态软件亮相第十二届中国东北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世纪星组态软件亮相第十二届中国东北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2009年3月31日至2009年4月3日,第十二届中国东北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北京世纪长秋科技有限公司的软件产品世纪星组态软件在此次展会中受到了广大参展人员的关注。销售部经理徐经理及相关市场人员为参展人员详细展示了世纪星的功能特性。


关于世纪长秋
       北京世纪长秋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软件开发、销售、服务及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在上海、重庆、广州和大连设有办事处,公司现设有工控工程部、软件工程部、产品开发部、销售部和技术支持部。公司90% 的员工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有经验丰富的高级编程人员和现场工程技术人员,也有充满青春与活力的超值整合服务、带给客户永不间断的创新、升级的新型市场拓展人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世纪星 V7.10网络版组态软件

世纪星 V7.10标准版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东北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沈阳站火热开幕

世纪星 V7.50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华中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南京站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