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Solartron-输力强邀您相聚第二十届中国玻璃展

Solartron-输力强邀您相聚第二十届中国玻璃展

 

    领先于世界精密尺寸测量和位置测量传感器及仪表设计与制造的Solartron Metrology - 输力强邀您一起参加The 20th China Glass 2009 第二十届中国玻璃展。

    第二十届中国玻璃展将于513516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展商参加此次展会!

    英国输力强精密测量有限公司(Solartron Metrology1946年成立,60年的持续创新,成为精密尺寸测量和位移传感器及仪器领域的一家世界级领导厂商。

英国输力强提供模拟测量探头,超短测量探头(DZ系列),数字探头,Orbit网络测量模块,块规,杠杆测头,挠性规,迷你探头,位移传感器及电子整定模块和读出器。同时,英国输力强发布其应用蓝牙等级1的无线孔径规,有效使用半径15,可以同时连接7个无线孔径规(WBG

公司总部在英国,在美国、法国、德国、新加坡、日本和中国设有销售办公室,在世界30多个国家设有代理和分销商,公司产品9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输力强 3mm外径传感器

输力强参加2018中国(重庆)国际汽车技术展

英国输力强 Mach 1 系列(DB) 数字位移传感器

英国输力强 数字杠杆探头

英国输力强 数字读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