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 通态TPC7062K华丽亮相济南引关注

昆仑 通态TPC7062K华丽亮相济南引关注

——— 昆仑通态城市巡回研讨会济南站报道
  2009年4月13日,昆仑通态最新一代人机界面产品TPC7062K城市巡回研讨会在山东省济南市拉开帷幕。作为华北区巡讲的第一站,昆仑通态作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也得到了来自济南的广大用户的热情支持。研讨会现场气氛空前热烈,大约有110人前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研讨会上,北京昆仑纵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刚先生对济南用户的热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向在座的用户介绍说:作为一个资深的人机界面产品和组态软件供应商,昆仑通态历经8年研发,将优秀的应用软件嵌入到硬件平台中,TPC7062K正是软、硬件合二为一的完美体现。这种完美结合,不仅包含了先进的技术,也体现了昆仑通态对工控机产品未来发展趋势的前瞻性理解;它的华丽亮相,不仅是昆仑通态向广大中国用户推出的一款最新产品,也标志着引领工控机产品领域发展的一个最新标准。接下来,昆仑通态的副总经理华祖银先生、市场部相关负责人梁春女士向在座用户介绍了昆仑通态HMI嵌入式解决方案,以及昆仑通态质量发展史、mcgsTpc系列产品介绍。通过讲解,使得用户对昆仑通态的新产品以及应用中的解决方案都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
毛总致词
市场部梁春-质量发展史+mcgsTpc产品介绍
华总-HMI嵌入式解决方案介绍

  研讨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到场用户在学习了新产品之后,还针对自己的实际应用与昆仑通态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现场互动问答
现场互动问答
会议中场休息期间用户参观演示产品

  为了使用户更加深入地了解TPC7062K的操作,昆仑通态在研讨会最后,还通过抽奖赠送的方式,现场随即抽取了30位用户,免费赠送了本次推出的最新产品,使用户在会后有机会通过实际操作更进一步了解产品特性。
获奖用户
获奖用户

  对此,记者也采访了本次研讨会的幸运获奖者孙红斌先生。孙先生说:他们现场设备中大量使用人机界面产品,通过此次研讨会,不仅对昆仑通态公司有了整体了解;对这款新品的技术特性也非常认可;对它在各个相关行业的实际应用很有信心;同时,看到昆仑通态这样技术实力雄厚的企业为打造民族品牌所作出的贡献感觉非常振奋!正是有像昆仑通态这样的企业,在吸纳了国际先进技术之后,帮助中国用户将先进的技术融入到实际的生产应用中,才能够真正推动中国自动化产业的发展!
互动问答获奖用户
互动问答获奖用户


  昆仑通态在未来的两个月中,还将在华北区、华东区展开城市巡回研讨会,与各地用户面对面接触。中国工控网将对此跟踪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