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新款SU18/SU19系列光纤放大器

倍加福新款SU18/SU19系列光纤放大器

新款SU18/SU19系列光纤放大器
新款SU18/SU19系列光纤放大器

自从倍加福推出了SU18经济型光纤放大器后,又一款数显型SU19光纤放大器面世了。两款光纤放大器的共同点显而易见:针对应用的模式切换功能、增强稳定性的时间调节功能、便于设定的远程设定功能。除此之外,共通的人性化硬件设计:固定光纤的光纤锁、DIN轨道快速安装锁、通用的PNP/NPN推挽输出功能。

 

SU18经济型光纤放大器针对不同客户的使用喜好,提供了机械旋钮调节型和电气按键设定型。同时将应用模式、时间模式、亮/暗通模式皆通过简洁的DIP调节开关加以实现。再有高精度模式下提供了光纤头相互安装无干扰功能,进一步确保了实际多光纤应用情况下的稳定性。此外,SU18经济型光纤放大器分别提供了三种输出功能型以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4和1的NPN/PNP推挽输出型,有效地节约了库存;带有报警输出信号的预报警功能型,有效地提高了设备的稳定性;带有远程设定输入的远程设定型,进一步提高了设定的便捷性。


 
SU19数显型光纤放大器的推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具有高分辨率的4位数字显示窗口,并定义为通用的百分比读数方式。最大支持18个SU19主/从模式的安装,即意味着即使将18个光纤头放置在一起,也不会相互干扰,同时主从端共用电源线,有效地节约了后端的时间、成本和工作量。外部设计在保留了SU18的优点的基础上,将应用模式、时间模式、亮/暗通模式等融入了显示窗口菜单选择功能中。同时扩展了超高速、透明玻璃检测等独特的应用模式。内部设计上搭配了AGC(自动增益控制)、ASC(自动信号控制)、AST(自动动灵敏度跟踪)等多种内置增益调节功能,进一步提高了高速检测下的稳定性。

 

再优秀的光纤放大器也离不开光纤,在推出了SU18经济型和SU19数显型光纤放大器的同时,倍加福进一步齐全了SU18/SU19光纤放大器用光纤的种类。目前SU18/SU19光纤放大器支持的光纤种类有:标准光纤、柔性光纤、区域光纤、高精度光纤、迷你光纤、液位检测光纤、高温用玻璃光纤。相信任意一款都可以满足您的应用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