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有10%的用户用不同品牌的IO搭配PLC产品

有10%的用户用不同品牌的IO搭配PLC产品

2009/4/16 9:09:00

        近年来IO的专业生产厂商正在PLC市场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用户并不一定购买PLC厂商的远程IO产品搭配其PLC产品。因此,中国工控网特意发起了这个有趣的访问,来观察中国PLC市场PLC与远程IO品牌的匹配状况。
调查结果显示:接近90%的用户采用同一品牌远程IO搭配其PLC产品,这仍然是市场的主流。
也有10%的用户选择不同的远程IO品牌,比较流行的有菲尼克斯、图尔克、万可和beckhoff。选择的原因主要有:性价比高、系统连接方便可靠、供货周期、质量好、现场需要、数据口匹配问题、图尔克的总线模块很实用等。

信息来源:《2009年中国PLC市场研究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