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沃电产品出厂检测严格

上海沃电产品出厂检测严格

  上海沃电公司对产品的质量要求严格,每台执行器出厂前要经过各项测试: 外观、手轮(柄)方向、电气接线导线、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指示灯颜色、位置指示、噪音、绝缘电阻、介电试验、手、电动切换、启动转矩试验、最大转矩试验、最大控制转矩试验、铭牌转矩试验、最小转矩试验、转矩重复偏差、行程重复偏差的多达17项的检测,最后还有48小时的疲劳测试。各项指标合格,才会出出厂。

  其检测依据与合格判定依据均符合JB/T8219-1999《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系统用电动执行机构》标准规定的要求。

  
上海沃电的电动执行机构功能全面、性能稳定可靠、使用安全方便。这不仅源于先进的技术,还有公司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智能一体化的产品一般用于特殊的场合,质量的好坏决定了使用安全性、使用寿命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沃电国产电动执行器市场分析

VODN VA电动执行机构

VODN VQ电动执行机构

VODN VQM电动执行机构

新一代电动执行器的市场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