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中自公司获得首批化工自动化安全控制系统工程设计安装单位资质

正泰中自公司获得首批化工自动化安全控制系统工程设计安装单位资质

  094月,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获浙江省首批化工自动化安全控制系统工程设计安装单位资质。
  
正泰中自作为首批获得该资质的四家石油化工自动化企业之一,以其信誉高、专业实力强的特点,得到了安全生产主管部门和众多用户、安全评价机构的认同,成为化工自动化安全控制系统工程设计安装推荐企业。
  
为此,正泰中自将延续以往专注、务实的工作态度,发扬其谦学、创新的企业精神,充分利用公司在自动化控制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其专业的技术、可靠的产品、全方位的服务,帮助石油化工等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做到安全生产,可靠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