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久茂新推带就地显示和接点输出的压力变送器

德国久茂新推带就地显示和接点输出的压力变送器

——— JUMO DELOS

        新推出的电子压力变送器JUMO DELOS是一款带接点输出、模拟量输出和过程压力及接点状态LCD显示的多功能压力变送器。由于产品使用不锈钢材质及无密封圈的全焊接平膜片结构,非常适用于食品卫生行业。

- 所选用的压力测量元件已有多年成功应用经验,并且使用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最有价值的元件和材料,所有这一切都是高品质的保证。 - SIL2认证可选。 - 用户通过选择多种不同的参数,可得到性价比极好的产品。 - 对于通用设备和系统,DESINA参数可用。 - 对于食品和饮料行业,除了EHEDG认证的型号,还可提供螺纹连接和法兰连接。特别是用于测量高温介质,可提供耐温高达200℃的高温型。 - 可提供的输出信号形式为:1个PNP或2个PNP开关输出(晶体管开关输出),或者1个PNP开关输出和一个模拟量输出。根据客户的要求,出厂时设定相应的输出信号。例如:可选4…20mA或0…10V。 - LCD显示,不仅用来显示压力值、开关状态和功能,并且可以配合表头的参数设定旋钮,简单直接设定压力变送器参数。或者可以通过setup软件来设定参数,一旦压力变送器参数设定完成,它将安全方便地保存下来,已备后续设定。 - 外壳可以320�旋转,在任何角度都可以读到显示的压力值。同时,LCD显示值还可以180�旋转。在任何位置、任何角度,都可以轻松看到测量的压力值。 - 报警信号输出时,LCD显示会从黄色变到红色,操作员可以立即发现系统工作的异常,并立即进行处理。 - 压力测量范围,从100mbar到600bar,量程可调,可调量程比为1:4,并且不损失任何测量精度。选用一个型号,可以满足多个测量任务的需求。 - LCD显示中,可设定选择多种压力单位进行显示,如bar、psi或%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