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美国福禄克公司推出全新 E-DWT-H? 多功能压力校准器

美国福禄克公司推出全新 E-DWT-H? 多功能压力校准器

——— 压力产生、控制及测量等众多功能集于一身

        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 —— 美国福禄克公司 DHI 部门近日推出一款全新的数字式压力校准器——E-DWT。该产品可以替代传统压力校准器,简便易用,无论在家中、实验室、器材商店,还是在现场,都可以轻松利用其进行压力校准和测试。E-DWT 多功能压力校准器可以选配一到两个压力传感器,量程范围从7 MPa200 MPa。使用双传感器时可在1%100 %量程范围实现�0.02 %读数的测量不确定度。E-DWT 使用的每个石英参考压力传感器(Q-RPT)模块都进行过独立的校准,在提高精密度的同时,减少了测量的不确定度。使用E-DWT的“自动量程”功能在指定量程内进行校准时,只需简单几步即可自动优化全部操作测量、控制参数及安全特性,以实现最佳校准过程。此外,系统的准备好与否指示功能,给操作人员直观的反馈,确保了每次测试的一致性。E-DWT 无需使用砝码,免去了加载砝码过程中可能产生的人为误操作等相关问题,同时节省了运输费用。使用 E-DWT 时,不需要测量周围的环境条件和活塞温度,不需修正当地重力加速度及确认校准器是否处于水平状态。数字式输出提供直观的压力值显示,该校准器还具有不受砝码限制的极高的压力分辨率,自动测试校准程序,实时自动数据收集以及自定义报告生成能力。仪器的内嵌软件可以免费进行升级,方便易用。E-DWT 可在实验室、车间或现场等环境下使用,它坚固耐用、便于携带,具有高端校准设备所具备的全部特性。选用电池供电选件,便于现场使用。您还可以选购带滚轮的坚固便携箱,以便于设备的运输和装配。 

    要了解相关产品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luke.com.cn,或直接联系美国福禄克公司北京办事处精密校准仪器组,电话:010-65123435-650EmailChina.fpm@fluke.com

美国福禄克(FLUKE)公司

    美国福禄克公司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的产品,并把该市场提升到重要地位。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其中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DHI 是福禄克公司压力计量校准部门,旨在为用户提供高性能的压力计量校准、气体流量标准等技术和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