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副总统拜登参观ABB美国工厂

美国副总统拜登参观ABB美国工厂

——— 盛赞ABB创新精神和稳健发展,商务部长骆家辉宣布将推动智能电网建设
2009/4/22 9:24:00

  美国,2009年4月21日—— 美国副总统拜登与商务部长骆家辉一行日前参观了ABB集团位于美国密苏里州杰斐逊市的变压器生产厂,并对该工厂为美国联邦经济刺激计划的投资项目之一——密苏里州Lost Creek风力发电场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拜登认为该项目成功地证明了联邦经济刺激计划在创造“绿色就业”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美国的可再生能源的应用。
 

  参观工厂后,拜登面对近300名ABB公司员工和嘉宾发表演讲,高度赞扬ABB是一家致力于创新、稳健发展的公司,并赞扬杰斐逊市ABB工厂的员工面对当前不确定的经济形势依然辛勤工作的敬业精神。
 

  同行的商务部长骆家辉宣布,将组建新的白宫工作组,处理与智能电网相关的问题。他指出,需要为智能电网制订共同标准以实现相同的互操作性,这正是ATM机和互联网等技术得到迅速发展和普及的关键因素。
 

  通过大规模应用先进技术,可以将大型电网逐渐变得更为“智能”,针对终端用户的需求更好地控制电力流动和波动。通过智能电网,风能和太阳能等间断性电力资源可以更好地接入电网。ABB公司是全球智能电网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并在开发智能电网标准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拜登副总统与商务部长骆家辉在ABB工厂总经理Jeff Weingarten和ABB公司北美区总裁兼CEO Enrique Santacana 的引导下与该项目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参观了工厂。根据计划,Lost Creek 150兆瓦风电场定于今年8月开始建设,由风力资本集团(Wind Capital Group)负责开发,Associated Electric Cooperative公司提供设备,RMT公司为项目总承包商。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2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在中国的1.5万名员工,在60个不同城市服务于27家本地企业和38个销售与服务分公司。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www.abb.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重磅发布DCS白皮书—— “揭密”过程自动化的未来

工程人必读——大型能源工程项目管理的革命性方法 (附ABB白皮书)

ABB发布新一代矿用提升机控制系统

ABB和惠生海工合作开发浮式液化天然气设施的标准化解决方案

ABB中国安全执行中心获得TÜV莱茵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