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进驻汉诺威国际大展

普传科技进驻汉诺威国际大展

普传科技进驻汉诺威国际大展

HANNOVER MESSE已于4月21日在德国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云集世界顶级工业产品制造商,图为普传科技参展现场实况。



关于普传
       普传科技是高科技股份制公司,以深圳和大连为中心,通过设立江苏、山东、河南等办事机构建立了辐射全国的生产、物流及服务网络。综合日本东芝和台湾技术之优,依托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和本公司强大的研发力量,通过先进的生产及检验设备为顾客提供多种功能自动化及工业控制(A&D)产品如变频器(含特殊电源)、电机软启动器、交流伺服驱动系统、电机环保节能器、电动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生产线自动化控制系统等。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国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