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通态2009年研讨会系列报道-华北区“唐山站”

昆仑通态2009年研讨会系列报道-华北区“唐山站”

        4月21日,昆仑通态全国巡回研讨会唐山站,在唐山新华大酒店成功落下帷幕。作为河北省的经济中心,唐山是未来发展前景最好的一个城市。昆仑通态这次的研讨会吸引了唐山地区50余名客户参与。

会议现场
 昆仑超创李总致辞
        昆仑通态通过演示系统展示mcgsTpc在不同行业应用,通过精彩的演讲报告向大家深入介绍了HMI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在如此恶劣的经济形势下,如何降低成本,扩大收益,在危机中爆发的发展策略。
 昆仑超创沈丽强 HMI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

昆仑通态市场部冷健波 mcgsTpc系列产品介绍
        同时,为回馈客户的厚爱,昆仑通态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到场的客户积极主动回答问题并且获得了丰厚的奖品。在最后的幸运抽大奖的环节,25%的到场客户拿到了TPC7062K嵌入式一体化触摸屏。
中奖客户

中奖客户
中奖客户
中奖客户

中奖客户

中奖客户

中奖客户
       昆仑通态2009mcgsTpc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全国巡回研讨会还在进行,下一站天津,期待您的参与。
现场同客户交流
现场同客户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