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顺势而为 逆风飞扬——访艾默生CT营销宣传部总经理林清龙先生

顺势而为 逆风飞扬——访艾默生CT营销宣传部总经理林清龙先生

艾默生CT营销宣传部总经理林清龙先生

强强联合  打造卓越品牌
        对于全球五百强企业艾默生,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艾默生旗下的业务品牌-工业自动化和过程控制是全球著名的工控厂商之一,艾默生不仅在工控领域有出色的表现,在环境优化技术、网络能源、家电应用技术、电机技术、存储技术和专业工具等多个方面也有不俗的业绩。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在08年下旬,艾默生将旗下的原属网络能源的IAC拼入工业自动化的下属公司Control Techniques (简称CT),在中国成立新的组织——艾默生CT由统一的市场部和营销部面对全国的所有客户及分销商,集中资源,提供更高端、更专业化的产品及应用,积极开拓新的市场和行业机会,优化内部流程,提供有效支持!
精准控制  凸显高端优势
        在2009年3月3日~6日举行的第16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上,艾默生CT全面展示了其全球领先的印刷控制解决方案,共同分享多年来的成功经验和成果。其中,Unidrive SP高性能交流和伺服驱动器是完全通用的电机控制,适用于感应电机、伺服电机和同步电机,具有世界级可靠性设计。Unidrive SP 驱动器以她独有的特性广泛的应用于印刷包装行业的高档柔版印刷机、胶印机、模切机等机型。在8色卫星式柔版印刷机的电控系统中,艾默生CT采用了Unidrive SP 驱动器和SM-Application Plus 编程和位置控制模块,利用了虚拟主轴和共直流母线技术,将收放卷,各色组的驱动轴,模切等驱动部位通过CT-Net 高速通讯网络连接为一整体。直流共母线技术的应用,达到了能量的合理分配,节约了电能的消耗,从而给客户带来了附加的效应。由于采 用了高速的位置和速度传送技术,在自动套准机构的配合下,使印刷的精度达到了5微米。
        精准的控制,不仅让艾默生CT在印刷行业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在电梯、起重、纺织、舞台升降等多个行业也占据着领先的位置。尤其是电梯行业,是艾默生CT的优势行业,依靠多年丰富的行业经验,艾默生CT可以根据电梯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整合出系列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优而专业的服务。
逆风飞扬  攀登新的高峰
        2008是不同寻常的一年,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风暴席卷全球,并以逐步深入的趋势不断波及实体经济,总部位于风暴中心美国的艾默生也让大家不禁心生忧虑,在一片黯淡的大环境中,艾默生能独善其身吗?
        但是,我们的担心都是多余的,艾默生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大型跨国电气集团,不仅没有在这场风暴中后退,反而逆风飞扬,在2008财年实现了创记录的248亿美元净销售额,其中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比去年增长14%,连续五年实现高速增长,而在国内艾默生CT更是在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下,销售额实现了15%的增长,驱动器和PLC业务都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在电梯、电力、港口、起重等行业实现了优势增强。
        2009年依然是艰难的一年,全球各地的经济依然持续低迷,但是艾默生CT在中国政府的积极行动中看到了机会,中国总体经济依然会持续增长,十大行业振兴规划对经济的积极影响将会使中国更快一步走出低迷状态。因此,信心满满的艾默生CT制定了更高的战略目标,在特定行业强力聚焦,深入拓展。
         艾默生CT将会继续敏锐地理解和把握行业的技术走势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结合艾默生深厚的国际化研发积累,不断丰富产品组合,在力求全方位覆盖市场对产品的需求的同时,凭借其在工业自动化行业领先的驱动技术以及丰富的经验,继续努力发展高性能产品应用,向用户提供完整的全方位的配套驱动解决方案,从通用到高性能的直交流驱动器、伺服、伺服电机、PLC及触摸屏产品。

        顺势而为,顺的是中国市场和客户发展大势,逆风飞扬,逆的是全球经济危机蔓延之风。如何在此新形势下抓住机遇,直面挑战,持续发展,再攀高峰,相信艾默生CT必将给业界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全球),www.emerson-ap.com  (中国)等网站。

关于艾默生工业自动化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是Emerson公司所属业务品牌,提供技术领先的生产解决方案,包括机械、电力及超声波等,为全球多种多样的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该业务品牌广泛的产品和系统应用 于生产过程和设备,包括运动控制系统、物料连接、精密清洗、物料测试、液压控制阀、交流发电机、马达、机械动力传输驱动器和轴承等。了解详细信息,请浏览www. emerson.comwww.emerson-ap.com

关于Control Techniques
        Control Techniques (简称CT) 是艾默生工业自动化的下属公司。我们的专项是驱动器的设计,生产和工程应用,并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客户在使用了CT优良可靠的产品后, 能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CT业务遍及全球,其生产与研发机构集中于欧洲与亚洲,另有驱动与应用中心分布在35个国家的50个地区。驱动与应用中心主要为客户提供本地销售,服务与设计技术.

         在中国, 艾默生CT(属于CT)拥有30个办事处和代表处分布于中国各省城区域,如深圳,上海,北京等。凭借在工业自动化行业领先的驱动技术以及丰富的经验,艾默生CT提供完整的全方位的配套驱动解决方案,从通用到高性能的直交流驱动器、伺服、伺服电机、PLC及触摸屏产品。了解详细信息,请浏览www. controltechniques.comwww.emerson-ct.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的开始 更美好的未来

特殊捻制方法织出西班牙纱线

艾默生CT即将参展“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艾默生CT参展4月“励华国际瓦楞展2010中国展”

艾默生CT即将参展2010中国国际电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