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力控科技杭州大型培训班圆满结束

力控科技杭州大型培训班圆满结束

——— 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

  2009年4月15日-16日,为期两天的杭州站大型力控软件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杭州以及附近地区的共50余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
  此次培训地点设在杭州市下城区创业中心,能够容纳54人的多媒体教室一度爆满。虽然自去年年底以来,工控行业与其他行业一样,也不同程度地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冲击,但是浙江工控业的代表本着以练好“内功”,迎接新的挑战的目的来参加我们此次的培训,于危中寻“机”。
  


  此次培训为期2天,内容涵盖了力控软件的发展历史、基本功能、典型应用案例以及产品在国内外大型工程项目中的实际应用。以“负责、专业”为目的,杭州办事处工程师在培训前就客户所关心的重点,难点,做了详细调查,因此,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针对性极强,同时,工程师结合现场的PLC联调,与学员之间的互动等方式,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并最终取得显著成果。
  培训间隙,学员们纷纷与力控的工作人员进行技术交流,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中间的抽奖活动则活跃了大家的气氛。
  

  随着我们国家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各行各业对“管理创造效益”的需求日益迫切,自动化软件的市场正在快速扩张。作为民族自动化软件品牌,力控科技深知:只有罄尽全力的打造更优秀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才能更好的为客户创造价值,从而实现自身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