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的咨询和培训——为新版机械指令的到来做好准备

皮尔磁的咨询和培训——为新版机械指令的到来做好准备

      

        新版机械指令2006/42/EC将自2009年12月29日起全面取代现行的机械指令98/37/EC,没有任何过渡期。对于新机械指令的到来,您准备好了么?

        作为来自德国的安全专家,皮尔磁在安全自动化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皮尔磁将帮助您更好的理解新机械指令的要求和新标准的正确应用。

CE认证服务
        在欧盟生产的机器进行重大改造或进口到欧盟的机器,如果需要在欧洲市场进行服务都要经过CE认证的流程。CE标志代表着该机器符合所有欧盟相关指令的要求,联合作业的机器如机器人工作站和生产流水线等都要接受强制认证。

        根据新机械指令2006/42/EC的要求,针对单独的机器和整个的生产线,皮尔磁将帮助您计划和实施相应的一致性过程。我们将与您一起通过执行完整的机器生命周期,使得您的机器满足新指令的要求。这包括组织和策划相应的活动,产生必须的服从性策略,安全设计等。您也可以指定皮尔磁作为您的授权代表,皮尔磁将助您轻松符合新机械指令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