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新款支持Intel Atom N270 处理器的模块化电脑

研华推出新款支持Intel Atom N270 处理器的模块化电脑

2009/4/23 11:51:00

  近日,全球领先的 ePlatform 服务供应商研华推出新款模块化电脑(COM)。SOM-6761 CPU 模块的尺寸仅为 95 x 95 mm,采用了 Intel Atom N270 处理器。此种 Atom 架构的功耗仅为 11 瓦,但可提供完整的 I/O 功能并整合了一个支持多显示的图形引擎。SOM-6761 可智能化工作,它通过“智能和安全”功能(监视 CMOS 电池电压和系统风扇温度以防止过热)改善了应用的稳定性。

  SOM-6761 95 x 95mm 的小板卡尺寸与带有 945GSE 及 ICH7M 芯片组的Intel 45nm Atom N270 处理器相结合,使得它非常适合用于低功耗小型便携设备和应用。通过研华安全统一智能接口 (SUSI) API 套件,能够方便实现对 CMOS 电池电压监测和智能系统风扇控制,以防止过热和更好的管理系统状态。这些特点使得系统稳定且安全,因为 Atom N270 是专为嵌入式应用而设计的,Intel 提供至少延续至 2015 年的长期供货支持,这对于嵌入式系统集成商而言非常重要。

  此外,配备 Intel Atom N270 处理器的 SOM-6761 还支持 Speed Step 电压及频率功能,从而减少工作负荷和节流以降低功耗。配备 Intel GMA950 图形引擎和 Microsoft DirectX 9.1 的 945GSE 芯片组支持多种显示,包括:VGA、36 位 LVDS、SDVO 和 TV 输出。SOM-6761 还支持低功耗移动应用,适用于各种通用应用,例如:POS/ KIOSK、医疗、工厂自动化、运输、初级游戏机、安全和监视等。SOM-6761 支持 Windows Vista、XP、XPe、和 CE。此外,研华 SUSI API 还支持看门狗定时器、GPIO、SMBus 和硬件监测。

  SOM-6761 支持高达 2GB 的DDR2 内存并提供完整的 I/O 功能,例如:   1 个10/100/1000 Mbps 局域网   3 个 PCIe x1 或 1 PCIe x4 (非局域网)   4 个 PCI 主机   2 个 SATA 端口   8 个 USB 2.0 端口   HD 或 AC97 音频接口   1 个 EIDE 接口   8 位GPIO

  研华 SOM-6761 将使您的 COM 项目获得更快的发展。研华不仅提供全系列模块化电脑,还提供散热方案、嵌入式软件以及设计辅助服务。关于更多信息,请联系当地的销售人员,或访问“研华 COM 设计支持专区”:http://COM.advan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