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高产品推陈出新 环形倒立摆到仿人杂技机器人 新版亮相

固高产品推陈出新 环形倒立摆到仿人杂技机器人 新版亮相

2009/4/23 5:02:00
      固高科技倒立摆家族之一环形倒立摆,经研发人员的精心设计优化之后,于2009年初隆重推出新版环形倒立摆和仿人杂技机器人。新版除了在外形上设计上做了改进因而更加美观大方,在算法上进行优化,使得控制稳定性和操作性得到大幅提高之外,本系统还拥有下述特点:
     环形轨道,无机械限位,更适合起摆算法研究实验。
     采用集电滑环将反馈信号接入控制器,即使摆座无限转动,也不会发生电缆绕结。
     系统采用同步带的传动方式,大大减少了运行噪声。
     控制系统采用PC+运动控制器的模式,用户可以用MATLAB或C语言进行实验开发,方便进行实验和研究。
    仿人杂技机器人在新版环形倒立摆的基础上,身体和头部分别由电机驱动,可以无限制旋转,进而表演丰富的杂技动作,用户可以对杂技节目进行编排。
       固高科技倒立摆系列产品自问世以来,秉承其一贯的开放性、实用性、创新性和挑战性,深受大学及研究机构用户的喜爱。新版环形倒立摆和仿人杂技机器人的推出,令固高科技倒立摆系列产品更加丰富和完善,为大学自动控制理论和实验教学以及研究工作带来新的选择。

                                                         固高科技倒立摆和仿人杂技机器人示意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