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蚌埠电厂#2机组国电智深DCS控制系统顺利通过168试运

蚌埠电厂#2机组国电智深DCS控制系统顺利通过168试运

    国电蚌埠发电厂一期工程两台60万千瓦机组的二号机组于4201738通过168试运,顺利投产,目前机组运行稳定。

 

    蚌埠项目是国电智深EDPF-NT控制系统实现电厂主辅控脱硫全部一体化控制的全厂自动化控制的重点项目。包括单元机组、公用系统、全厂辅控系统(包括化水、除灰、输煤)和脱硫。控制系统功能包括DASMCSFSSSSCSECSDEHETSFGDMEHMETS。国电智深公司以其稳定的系统硬件设备,全面的控制解决方案,优秀的项目团队,为机组的顺利投产运行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深受用户好评。

    至此,蚌埠项目两台60万千瓦机组顺利投运,为国电蚌埠发电厂一期工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