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高推出 GUC系列 嵌入式运动控制器

固高推出 GUC系列 嵌入式运动控制器

2009/4/24 9:20:00
         固高科技GUC系列嵌入式运动控制器近日正式推向市场。
        GUC系列产品是嵌入式PC与运动控制器相结合的一体化产品,与“工业计算机+运动控制器”结构的运动控制系统相比,具有更高的可靠性、稳定性、抗干扰能力和更好的性价比。该系列产品优越的运动控制功能和性能,特别适用于高速、高精度运动控制要求的场合。该运动控制器还提供高速IO现场总线扩展接口,可进行IO的扩展,能满足多IO点控制的要求。同时,用户可选用固高科技现场网络IO扩展模块及人机界面(HMI),获得一站式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目前,GUC系列运动控制器已在多个行业得到成功的应用,如数控雕铣、测量行业等,性能及结构等各方面都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亚太地区首家运动控制器供应商,固高科技从未间断的致力于一流运动控制器及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与服务。我公司将陆续推出GUC系列产品,不断地满足客户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GT系列步进驱动器用户手册

固高GMXD系列步进驱动器模块入门指南

固高GTS-800-PCIe版八轴运动控制器_R1.0-用户手册

固高GTS-PCIe版四轴运动控制器_R1.0-用户手册

固高GTS运动控制器-GANTRY扩展功能-编程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