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集团夺目2009中国国际医疗电子技术大会

研祥集团夺目2009中国国际医疗电子技术大会

       4月22日,2009中国国际医疗电子大会(CMET2009)在深圳星河丽思卡顿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召开。作为国内唯一关注医疗电子技术及解决方案的专业论坛,在此次金融海啸中其他行业市场大幅回落之际,医疗电子产品因需求上升避开了经济环境的冲击,而中国刚刚出台的“新医改”方案背后巨大的投入计划和广阔的医疗设备市场前景,更是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吸引了包括研祥、Intel、微软等国际性医疗电子核心技术厂商及迈瑞、金科威、科曼、理邦、广东宝莱特、珠海福尼亚等国内主要的医疗电子设备厂商近400余家。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王晓庆博士出席了开幕式并做了精彩演说。

会场外夺人目光的研祥展位

       医疗电子的发展离不开嵌入式系统的支持,深耕嵌入式系统市场多年的研祥集团,作为此次大会协办单位,集团产品管理中心医疗产品线产品经理王霞在大会进行《研祥——医疗器械设备制造行业的发动机》为主题演讲,精彩系统地阐述了研祥专为医疗设备制造行业打造的嵌入式产品的优越性能和在同行业中无可比拟的统帅地位。此外,研祥集团现场工作人员也为与会广大客商带去适用于医疗产品线的几款嵌入式板级产品,同样在场外夺走了众多客户的目光,独领风骚!
       最后,本次大会在一片赞誉声中徐徐落下帷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